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又是脑洞

洗澡时听歌是人类第一生产力。


从《婆娑罗》和《爱与谎言的赞歌》里来的灵感,一边搓泡沫一边脑大纲。想写叶苏的西幻长篇,苏是年少有为的国王,叶是关系很近(而且利益相关)的大贵族。在一次难打的战役中苏苏重伤濒死,被亲信A带到深山老林里找精灵花妖一类的能力强大的种族去恢复。


橙橙从出生之后就被送到某不知名山村独自长大,苏苏重伤之后亲信B把橙橙接回来,告知全部真相之后橙橙乔装成苏苏继续处理政务率兵打仗,由于各种原因叶叶知晓。


苏苏清醒之后一直口头吩咐手下暗中帮助橙橙和叶叶,由于包括邻国、教皇的威胁和中小贵族的反叛情况复杂,苏苏不敢贸然回国,必须等到自己痊愈。


以后就是打打杀杀勾心斗角,叶叶橙橙发觉哪里不对,叶叶隐隐约约发现苏苏的失踪代表什么,可能去了哪儿,然后在最后一次处理邻国和某贵族的联合进攻时苏苏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帮橙橙赢得战争。最后是各种后续事物的处理和我必须写的HE。


爽完了,写不写另说。

评论
热度 ( 2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