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一些嘉王朝的脑洞x3

嘉王朝原来最不兴过节那一套。

本来就遍地艳红的枫叶徽,你还要他们怎么喜庆布置?本来每天就是吃饭喝酒堵路杀人越装备,你还要他们怎么放飞自我?可拗不过后来越来做多的,以沐雨橙风为首的女性要求,最后嘉王朝为首的三个人一拍脑袋定了个过节的方案。

端午节,千波湖上像模像样也有几艘龙舟在那儿烘托气氛。秋木苏搭着一叶之秋肩膀,俩人抬头一看——嚯,基本都是中草堂的,这只是在采水底下的药草而已吧?

随手指派了个人过去知会一声嘉王朝不是过来打架的,几队就忙活开了。一叶之秋这种力量型的战斗法师带着其他几个力量数值突出的把龙舟往水里拖,秋木苏这种玩枪的人手巧啊,往地上盘腿一坐就开始招呼一起过来包粽子。系统商店里买的材料八成都是现成的,说是包不如说是裹层粽子叶再系绳。绳子的颜色特地备了好几种,伸手拿时几个人怪不好意思地相视一笑——一看就是选的喜欢的人喜欢的颜色,准备送出去哩。

龙舟也下水了,粽子也包好了,快,把我们的女同胞们喊过来让她们检阅一下——一手把自己刚包好的粽子砸在一叶之秋头上的秋木苏如是说。

评论
热度 ( 9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