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随手记一些脑洞x2

荣耀大陆,嘉世。
一个小小的私设。

嘉世城。

依山傍水,以山为屏障,易守难攻。

山上枫树居多,秋季一到就是漫山遍野的红,是荣耀大陆一景,因此城徽也就被确立成了枫叶。林中有条青石板路,也是陆地上唯一一条到达嘉世城的路。

其实小路也有不少,不过在你确保自己扎进林子里不会迷路的情况下再去尝试比较好。林子里也有不少防御措施,都是嘉世暗中布下的,为的就是防范那种逃避正路上关卡的不怀好意者。

翻过了山是千里沃野,嘉世从山脚湖边的小城堡开始,慢慢扩充成了现在的城邦。长河穿城而过,是主要的交通方式。毕竟进出山谷,顺河而下比翻山越岭方便多了。

建筑风格大气明丽,造型却多变,最初的年轻人们把自己的创造力也用在了建筑上。或许是受了城徽的影响,白色金色橙色红色被大肆地使用,和霸气雄图那种黑沉沉的基调相比快活了不是一星半点。

曾经连续三年在国民经济GDP……不是,在向外销售猛兽身上的材料或是直接卖武器装备的成交金额榜上霸占榜首,一直为之骄傲。

作为大陆上最古老的城邦之一,嘉世人的归属感很强,于是把城徽作为纹身这个方式悄悄流行了起来。一片红枫,三颗璨星,就这么被远行的人带到了大陆各个角落。

声名远播。





这是荣耀大陆形成没几个月就有的公会,本来就是千波湖边一小片地上的几个小木屋。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加入后天天有人过来找事……不是,过来想报仇,干脆搬了家。

会长抬脸瞅了瞅自家会徽,一拍脑袋把新的基地藏在了红叶林道*里。虽然免不了还是几个小破屋,可那里的人都有股心气,信心满满要把它变成当之无愧的王朝。

年纪轻轻的不免有点中二,左思右想想要个标志。两个混世魔王嘀嘀咕咕交流了好久,最后在去了趟罪恶之城之后一拍即合。

“——就纹身了!!!!”

统一纹在左胳膊的选项被一票否决之后[“你的气质很适合直接去罪恶之城当NPC啊。”语自一叶之秋。],几个人相互撺掇着各自选了个各自喜欢的地儿纹上了。橙风那时候还小,最后决定让她长大之后自己决定要不要参与其中。

一叶之秋的枫叶开在肩胛,秋木苏的在锁骨。

后来?后来的事你们都知道了。嘉王朝的两个专门拉仇恨的………不是,嘉王朝两个扛把子满地图地跑,这家抢个材料那家来个杀人越货。偏偏各家那他们没办法。

毕竟所有去找事的连那片枫叶林都没能进去。




*原著中红叶林道在神之领域,和这个时间线不符,但是秋哥乐意。[…]

假装神之领域只是比较危险的大陆边缘区吧。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