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Blanked cloze 00

黎明姗姗来迟,矮树丛中的沼泽地远比它表面看起来要不平静得多。蛇群不安躁动着,迫不及待地共同望向正中的巨石。其他族人们后退着让出这一方天地,他们将去森林边缘暂住,给占据着泥沼中间的少年寂静的环境用以渡过最后的难关。这一古老的族群向来遵从星星的指引,耶梦加得的后人今日将开始觉醒他真正的力量——在最后一次蜕皮之后。

充满危险的魔力波动在第一缕阳光穿破云层时震荡而出,远在南方山上的预言家一个冷颤失手打碎了他钟爱的玻璃球。

自诩骑士的巫师背着妖精铸造的长剑兴冲冲拐进酒馆,带着苦味的啤酒被摆上桌子,他毫不介意地喝下一大口,转头去同周围人攀谈附近的新鲜事。他风尘仆仆,却精神饱满。无名的游历者,酒店的熟客如此想到,那就和他说一些空穴来风的事吧,好显得自己无所不知。

两位女巫相逢在神秘的森林边缘,同时发觉对方手中握着的魔杖,同时的盔甲护身。在来来去去的反复喊话中终于安下心来解除防备之后,她们开始探讨来此的目的。搜集收藏草药的女士和试图扩充草药知识的女士惊喜地发现自己遇上的是同道中人,因此她们决定在变形术造出的小木屋里暂且共同生活一阵,借此机会互相学习或研究和探讨一些什么,只有她们自己才知道的课题。

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注定的相逢即将发生在会被历史铭记的地方。

而故事的主人公们都对此一无所知。









…………把背景和大纲搞完了,等期末考完之后就正式开始写。选择Blanked cloze做标题是因为S,G,R,H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一次选词填空,如果换一个选择,结局就会不同,甚至不会有霍格沃兹存在。绝对不是被四六级逼疯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