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嘉王朝的一些事x8



今天的嘉王朝非常热。

嘉王朝的主城城堡在半山腰上,就红叶林道一路蜿蜿蜒蜒地上去那块。有山有树有水,理论上应该很凉快,毕竟海拔高空气稀薄对太阳辐射削弱能力差……扯远了。

可惜只是理论上,今年似乎是八百年不见一次的高温年。一叶之秋一身轻甲热的跟什么一样,进了城堡安全区手脚麻利就往下脱。我的风衣也没好到哪儿去,不过白色好歹没有那么吸热……是的,这里我要为轮回的小枪王默哀一下。好好的孩子,穿什么黑色啊!

而账号卡角色的战斗力与装备息息相关,我身上都是些绿色环保装看不出来,一叶之秋身上那些银装可真是脱一件掉一截数值。现在身上随随便便绑了条浴巾的斗神,从数值上看简直是个任人欺负的主。

……只是数值上。

我们多熟了啊?我洗完澡头发也没擦就过去逗他。他身材很好,战斗法师的职业让他锻炼出来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身材。法师系的皮薄在他根本显示不出来。我沉吟了一下,随手拎起来搁在一边儿的左轮往他脑门一杵。

“别动,劫色。”




然后我就亲身感受了一下没穿装备的75级和55级的差距。

评论
热度 ( 7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