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一些嘉王朝的脑洞x7

荣耀大陆的设定很奇怪。脱战以后大部分deBuff 比如出血状态会消失,就算不喝红药系统也会让你的伤口快速愈合。但是长时间战斗后有一点是系统不管的。

肌肉酸痛。

据说这个设定是为了防止有人大杀特杀[有什么用呢?能做到大杀特杀的人肯定能在最后阶段忍住这种小疼。语自不愿透露姓名的某索姓人氏。],而我们最开始那阵疯狂地杀人越装备和材料的行为,导致每天我们都挺累的。

尤其作为一个经常要抢高点的远程来说。

一叶之秋稍微好点,他的炫纹帮他分担了一点腿部压力。所以我最常干的事——就是两个人坐在千波湖边儿数今天搞到多少材料和装备时,肆无忌惮地把腿往他腿上一横。

“亲搭档,给揉两下呗?”



一叶之秋是很经得起逗的。

他随叶修,脸皮够厚。能面不改色心不跳把别人的话头接下去,损他的硬生生给接成夸他的调儿。搞得整个荣耀大陆都知道跟他打嘴仗是没希望的,直接动武比较方便。

说得好像他们打得过一样。

作为和一叶之秋关系蛮近的人之一,我的日常爱好除了让他帮我揉揉腿还有变着花样逗他,试图成功让他哑口无言一次。只不过至今没成功过。为此我特意去请教了一下那个老没下限……嗯,不是,德高望重的术士先生。

醍醐灌顶。

等我偷偷摸摸从溪山城摸回红叶林道,一眼就看见了站那擦战矛的一叶之秋。我就凝神聚气往他跟前儿一站。

“一叶,跟你认识这么久了,根据我的观察,你别再是个DT吧。”

评论
热度 ( 8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