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一些嘉王朝的脑洞x6

我是不是直接改叫吃我双秋安利比较好?




暴雨对荣耀大陆还是有影响的。

嘉王朝的主城在红叶林道,两三天的暴雨之后,铺延百里的红枫明显薄了一层。而且进城的路本来就不宽,蒙上一层树叶之后更不好走了。

城内有一个小池塘,原先是主城城堡旁边养荷花来观赏的地方,现在被雨水补给的漫上了石阶。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本来都不在意这种对战斗没有影响的事儿。神枪手的装备大多是靴子,淌淌水无所谓;战斗法师有炫纹加成,完全可以走路带风地迅速跨过去。这种小事不会影响他们的战斗判断,更不会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

奈何今天就出了意外。

荣耀大更新,说重置了场景,使数据流的世界更加接近所谓的“真实”。蓝溪阁的老家伙不知道怎么想的,突然说要请各个公会扛把子们吃饭。

而账号卡们早就习惯了不把和战斗无关的公告当回事。秋木苏和一叶之秋一边聊着天一边往传送处赶,战斗法师瞅了眼不远处的蓝色荧光传送阵,突然加快了速度。

落了几步的神枪手不明所以,只是配合搭档的本能使他跟着战法一起迈开步子。谁想到没走两步就脚底下一滑,比过往更滑溜的积水的石板就这么让秋木苏被迫“滑铲”了一下。皮靴和青石板地摩擦出刺耳的声音,还没等他把左轮从腰间的枪袋里拔出来耍个飞枪,他就已经摔下去了。

井口处探出一张战斗法师幸灾乐祸的脸。

日!他一定是故意走快的!!!秋木苏在心里闷闷的想。





今天也被搭档坑到了呢,神枪大大。

评论
热度 ( 12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