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嘉王朝的脑洞x5

*这次是秋木苏视角
*今天的双秋也是那么GAY


没多少人还记得第一区的事。那阵儿斗神也只是个戏称,战斗法师随随便便往千波湖边上一躺也没几个人会注意到他——不像今天,上个线都能引起轰动。

彼时我们一起忙活了一天,盘腿坐在湖边一样一样地数战利品,算着什么材料都有什么用,虽然有点不够,可也是心里快活的很。

嘉王朝还没打出名声,只是无数公会中很普通的一个。没有自己的主城,更别提什么房间。我数完了材料,把背包往石头下一扔,打个哈欠伸个懒腰就往战斗法师身上靠。天然抱枕,恒温还软乎。只是得提防着点,保不准一根战矛就戳我脸上了。

“靠,一叶之秋,打人不打脸知道吗??”



后来嘉王朝大了,红叶林道里的地儿全是我们的了,我们都不用再睡野外了,有了各自的房间。可我还是怀念抱枕的感觉。

嘘,嘉王朝的,看见有黑影溜进咱们顶尖战法的屋里,屋里还没打起来的话。别害怕,没错,就是我。

评论
热度 ( 19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