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_睡眠白鲸

如果我没有更新,那我就是在写论文。

随手一些嘉王朝的脑洞x4



嘉王朝的汉子们每天都在干什么?

荣耀大陆上的所有人似乎都差不多,自己刷野怪的,组队刷怪的,跟着团长刷野怪的,跟着团长刷其他公会的团的和被其他公会刷的。可嘉王朝不一样,他们一是声名在外没几个人敢来打,二是红叶林道进出山就那么几条小路,易守难攻。

所以他们就有了别的主城的人们所羡慕不已的和平时光来发展生产力………不是,来放松心情娱乐。当枫树林被人发现了哪里有一块草坪是世外桃源,旁边的大河被人摸清了哪里有几道弯,主城的城堡也被数完了有多少扇窗户,生而为战的账号卡们把目光又放回到了竞技上。

竞技场的观众席从来不愁缺人,尤其是两大扛把子打架的时候。偏偏这两个人是好战的主,决定晚上谁来巡逻主城都能打起来(他们最后永远是一起去的)。揣摩战斗法师和神枪手的战斗并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成为了嘉王朝的人们最感兴趣的事。

不过有一个话题必须要提一下。它和“为什么主城的仓库总是无缘无故少材料”,“为啥主城城堡的围墙是橙色的”等问题,一起被称为嘉王朝的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为什么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这两个单拎出来比大漠孤烟还要直的直男在一起打个架都能这么给?




“为什么他们打个架都能打成一个躺在地上一个半蹲在另一个人身上的体位?”

围观群众如是说。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Su_睡眠白鲸 | Powered by LOFTER